不闻不问

白日梦领域院士 欢迎交流

【09:00/瓶中怪】愿不幸与我同在

复建中,文笔废,还望谅解

一只渣渣混在一群大佬里面瑟瑟发抖

最后结局烂尾,因为发烧脑子真的不太清醒了,多原谅。

巫师王×瓶中乔(一方死亡设定)

本来瓶中怪是一个带来灾难的鬼怪,但是这里的小乔并没有这样做。

换季时节注意保暖,千万别像我一样嗓子疼感冒发烧很难受

最后请各位朋友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啥的不要大意的来吧!


如果一份爱情需要出卖灵魂,你还会守护下去吗?

阿拉丁神灯带来了一段波折但圆满的爱情,而瓶中的精灵只会将所爱之人送入无尽深渊。

当然假若你后悔了,只需一个硬币,便能永远脱离这苦海。

但希望于此同时也不会再眷顾你。


透明的瓶子里闪烁着淡蓝的火焰。

“从哪得的?”宽帽檐的绿袍巫师压低了声线,声音中带着少许干涩,“叶秋?”

“回去占一卦不就行了。”蓝发男人笑盈盈地看着面前的巫师,但是那笑容并不真诚,三分真,七分假。

“少在这里卖关子,毕竟这种东西也就你敢碰,灭神的诅咒足以抵抗它所带来的厄运。”巫师有些着急,语速也变快了一些,他试图伸手握住那个瓶子,却被对方制止了。

“厄运与诅咒?那是你带给他的,你真的认为他自甘堕落走邪门歪道吗,王杰希?”

“喻文州!”他顿了顿,“我不希望任何人插手我们之间的事情。”

“惋惜而已,毕竟我和李轩一致认为他是个鬼才,有些人天生属于黑暗,光明只会让他迷失自我,玩火自焚。”喻文州看了看瓶子,轻轻敲了一下瓶壁,“给我一个硬币吧,他应该,想家了。”

“乔一帆,回家吧!”


想要拥有,就必须学会失去,这是这个世界的真理,是无法被打破的诅咒。

法师们紧遵前辈们的教诲,行驶在“白”的道路上,兢兢业业。

但是总有人天生属于黑暗,他们是魔法界的鬼才,太过强大,所以被仇视,被禁止。

乔一帆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他拜入王杰希门下已经一年了,却不擅长攻击法术,更不会治愈术,而对那些禁忌咒法得心应手。

天生对灵魂敏感的他无法隐藏自己的行迹。

所以,他选择离开。

尽管他舍不得那双好看而温暖的手

以及那句“欢迎回家,一帆。”

但是,他必须离开

命运将两人染上了不同的颜色,分向了不同的道路。

那纯净的水,终究浸染了墨色。


是什么时候发现对方的心意呢?

就像老套剧情一样,当心爱的人倒在自己面前,才发现原来自己一直爱着他。

爱他的温柔如水

爱他的眉眼弯弯

但这一切终将逝去,以此哀悼失去的爱人。


即使死亡,我也愿化作瓶中的精灵,陪伴你走到时间停止的那一天。

愿将祝福与你,灾难与我。


“一帆对护灵术有这极高的天赋,他应该知道自己已上了通缉令,决定铤而走险,拼着最后一把。”

喻文州仍记得叶秋带来的那个少年看向他那坚定而不舍的目光,以及那句令他心头一阵的话。

“一切都是公平的,想要陪着他,就得付出相应的代价。”

“我们只是在不合适的时间与地点相遇了,尽管如此,我们仍相爱。”



跳动的蓝色火焰映入眼帘,一下又一下,撞在他的心上

“一个硬币什么的,骗人的吧!”声音带了疲惫与不甘。

“他是我的学生。”

“更是,我的爱人。”



我愿将那不幸与我同在,去当作你在我身边的证明!

“一帆,欢迎回家。”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